未命名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寂寞就是独自在麦当劳吃饭,且仅有点一份薯条的钱。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记忆中我的身影是消瘦的。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小时候的梦想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半夜惊醒,我梦见床不够长而我的头悬在空中被鬼魂吃掉 。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 这就是传说中的环绕式音效啊 。
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男性的苍老从头发可以看出来。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世上最悲伤的事情就是我们对净身高的理解存在差异。”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 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“冠军选手麻烦低下头。”

“往后退,信不信我低头会撞到你的脸。”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维持异地恋并不艰难,只需一颗真诚的心和一部足够长的手机。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我永远找不到一件称心如意的长毛衣

 

插图 温暖的小忧伤 - 湾湾 - 纯真八零后!!


和舍友一起兼职做钢琴黑键手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